我的愛好是学中文.我一定要努力,絶対不会放棄学習.


by homupe2006
カレンダー
S M T W T F S
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31

过年快乐!

祝你们过年快乐!
d0081089_9184325.gif

万事如意,恭喜发财!在新的一年里,祝朋友们的生活,家庭一切顺利!

d0081089_16464456.gif

今天就是除夕夜。你们怎么过的?离开家里在外国国外的朋友们,一定会想念家里..可是,在心理上家里人总是在一起你们,所以不会觉得寂寞感有寂寞感。在国内的朋友们,全家团圆一起过吧。
听说,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中最重要的一天。贴春联,福字,放鞭炮..
亲戚朋友们要互相串门拜年。
在日本,横滨的中华街举行过年的典礼。可以看到民间表演,舞狮子,耍龙灯什么的。我还是看到了一次。今年没有时间去看看,可是明年一定想去看看想着明年一定要去看。

今日が大晦日ですね。皆さんはどう過ごしますか?家を離れて外国にいる人たちは、きっと家のことを思い出すでしょう。でも心の中ではいつも家族は一緒ですから、寂しく思わないでくださいね。
中国の人たちは家族そろって過ごすのでしょう。
春節は中国の伝統的な休日の中で、一番重要だそうですね。春联や福の字を貼ったり、爆竹を鳴らしたり。親しい友人たちで新年の挨拶に回ったり。
日本では横浜の中華街で祭典をやるそうです。そこでは獅子舞や何人かで踊る龍の舞が見られます。私はまだ一回しか見たことがありません。今年は見に行く時間がないのですが、来年はぜひ見に行きたいですね。

[PR]
by homupe2006 | 2007-02-17 08:34 | 中国語関連